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大众汽车在2016年Auto Express大奖上庆祝Polo取得甜蜜胜利

2020-07-21 18:55:14来源:

据备受推崇的汽车消费者称号“ Auto Express”的专家们称,无所不能的大众Polo再次成为英国最好的超级迷你车。

英国销量最高的周刊汽车杂志将大众在英国的第二畅销车Polo排在高尔夫之后,连续第二年蝉联超迷你车排行榜的首位。

宣布大众汽车在2016年度大奖中竞争激烈的超小型类《汽车快报》主编史蒂夫·福勒(Steve Fowler)宣布:“ 2015年的改款使大众Polo保持了新鲜感,并增强了其魅力。今年,德国品牌增加了更高效的发动机选装件,使Supermini再次领先于其竞争对手。

“ Polo现在与大众共用1.0升的三缸汽油发动机!城市汽车,但还有更强大的涡轮增压版本。即使是低功率车型也足以满足要求,并在高速公路速度下不断完善,但是如果您需要更大的动力,那么强劲而高效的1.2 TSI发动机就是您的理想之选。

“大众今年发布了一款运动型的新R-Line车型,以应对Polo车队最大的车祸之一,这确保了Supermini不再被指责看起来有点安全或缺乏风格。R-Line车身套件和更大的车轮增加了一些额外的东西对汽车坚固的表面和陡峭的折痕很感兴趣。它看起来像是小型的高尔夫-没什么坏事-从您用坚固的重油把车门关上的那一刻起,它就得到了加强。机舱构造精良,让人感觉真正高档。

他加了:“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种类繁多,具有更大,更强大的1.4 TSI。不仅温度更高,而且还具有诸如取消气缸功能等智能技术,以提高巡航时的效率,这表明大型汽车的创新已被过滤掉,从而使超级跑车变得更加容易使用,而大众汽车则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还有一个1.4 TDI,有两个不同的输出,可以覆盖大里程。

“如果您追逐一位环保冠军,那么大众汽车的高效BlueMotion技术已被应用到本已十分节俭的1.0 TSI上,令人赞叹的燃油经济性为68.9mpg和94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由于阀盖下的装饰水平很高,因此设备规格可以满足所有预算。”

欢迎获奖的大众汽车新任总监艾莉森·琼斯(Alison Jones)获奖:“ Polo巧妙地代表了大众汽车在英国市场的所有积极优势。它具有广泛的吸引力,这要归功于其广泛的车型和发动机选择,出色的造型以及大众汽车理所应当的一流质量。”

目前,Polo系列三门或五门汽车可在大众零售商网络中购买,RRP OTR售价为11,525英镑。有关更多详细信息,或配置新的Polo,请访问:http://www.volkswagen.co.uk/new/polo-gp/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