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克诺尔空气供应公司:适用于各种应用的压缩机和电子气源

2020-07-22 11:55:26来源:

在IAA上,克诺尔(Knorr-Bremse)将展示如何通过大幅减少变体形式来覆盖广泛的应用领域。压缩空气是控制重型商用车多功能的首选介质。除了操作制动器外,压缩空气还可以处理离合器的操作和换挡,控制起重车轴,车轴的气动悬架和驾驶员座椅,并有助于清洁驾驶室。

集成式电子驻车制动器支持自动驾驶

2005年,克诺尔公司以其电子空气控制(EAC)系统的形式发射了一颗流星。从那以后,已经提供了超过100万个EAC产品范围广泛的产品。在最近的发展中,克诺尔气动系统的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心脏现在具有集成的电子驻车制动器(EPB)。克诺尔公司是世界上唯一制造此系统的公司。

由于没有气动手刹阀,也没有可容纳的管路或配件,车辆制造商在设计驾驶舱时享有更大的自由度,这不仅为整个系统带来了重量和成本的节省。电子驻车制动器为驾驶员提供了许多安全和舒适功能,例如自动激活和释放驻车制动器。此外,带有集成式电子驻车制动器的EAC还支持未来的车辆架构,这些架构将实现自动驾驶。例如,在自动堆场操纵中,可以在驾驶员离开车辆后以电子方式释放驻车制动器。如果电子制动系统发生故障,则会自动应用驻车制动器,并安全地将车辆停下。

压缩机具有优化的热管理

在IAA上,克诺尔将展示一种水套冷却的单缸压缩机。其优化的热力学特性使该压缩机非常适合长时间运行的应用。与没有水套冷却的压缩机相比,客户可从≤0.2 g / h的含油量减少量中受益,碳沉积量减少四倍。结果是最大的空气纯度,整个制动系统的可靠性得到显着改善。克诺尔公司的这项高级技术可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并为广泛的应用提供了极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因为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可以替代成本更高的替代品,例如两级压缩机。

可分离的压缩机

克诺尔空气供应公司的产品组合还包括带离合器的压缩机,可以将其分离。如果不需要压缩空气,则将压缩机与发动机分离,然后在需要时重新接合。带离合器的压缩机由EAC单元控制。在长途运输操作中,这种组合每年可节省多达1250升燃油。

替代动力总成的压缩机

为了在日益增长的公共交通系统或零排放区中运行的电动或混合动力车辆中使用,克诺尔-布鲁姆斯公司开发了一种由电动机驱动的螺杆式压缩机。与活塞式压缩机相比,螺杆式压缩机可减少振动和噪音排放。由于压缩机可以安装在地板下或屋顶上,因此在规划时还为车辆工程师提供了更大的自由度。由于实际上消除了残留在压缩空气系统中的机油,因此可以延长干燥机筒的使用寿命,并降低磨损。通过回收制动能量,在城市运行中每年可节省多达1200升的燃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