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TE Con​​nectivity的传感器技术使发动机的性能和效率达到了新的高度

2020-07-24 13:53:22来源:

连接性和传感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TE Con​​nectivity(TE)将在2017年SAE世界大会体验(WCX)上分享有关传感器如何实时实现高级车载发动机诊断的新见解。

此外,来自TE和JAQUET(现已成为TE Con​​nectivity的一部分)的产品专家将在2213号展台上讨论发动机性能中可用的最新传感器技术。展位将包括用于涡轮增压器速度测量的最新有源涡流传感器。主动涡流技术使传感器能够以极低的速度测量OBD数据所需的整个速度范围。

TE的工程师将在SAE WCX 2017上主持以下会议:

4月5日,星期三,上​​午8:00:处理后的柴油废气OBD传感器集成室354:传感器和执行器(会话代码:AE302)演示者:4月6日,星期四,下午3:30,TE湿度/流体工程小组TE研发团队负责人Jean Milpied:利用涡轮增压器转速数据增加发动机功率并改善空气路径控制策略和诊断414 B房间:动力总成执行器和传感器(会话代码:演示者:TE Con​​nectivity平台经理Jonathan Tigelaar(合著者Krista Jaquet,David Cox,TE Con​​nectivity / JAQUET AG的Albert Peter)

(下载有关工业和商业运输传感器的信息)

Tigelaar说:“传感器使涡轮增压器超越了对功率效率的监控速度,从而为柴油和燃气发动机的增强诊断提供了至关重要的见解。”“机载可用的数据现在可以帮助改善发动机控制,优化排放并实时提高可靠性。”

尿素质量传感器,用于监测用于减少发动机中温室气体排放的尿素的质量和浓度,还将与新工具一同展示在展位上,这些新工具有助于将这些和其他OBD传感器安全地集成到发动机后处理中系统。工具包括硬件在环(HIL)验证和车辆系统仿真。

Milpied指出:“我很高兴有机会与WCX的同事分享有关车载诊断传感器和发动机效率的见解。正确的OBD传感器集成是后处理系统如何安全地满足行业排放标准的核心,这意味着更好的发动机可靠性和性能。”

(视频:通过尿素质量传感器减少发动机排放)

超越发动机传感器

TE凭借在互联房屋,互联汽车和互联工厂等各个领域的工程专业知识,TE通过在前所未有的区域和环境中感应数据,电源和信号来帮助实现互联世界。该公司提供了业界最广泛的传感器产品组合之一,通过定制的解决方案和紧密的客户协作来满足广泛的应用需求。

TE的传感器技术旨在在极端条件下提供高可靠性和性能,能够准确地测量从海底到太空深处的各种物理特性,例如压力,温度,位置,振动和湿度。

通过持续关注不断增长的恶劣环境中的创新和解决方案,TE为客户提供了广泛的传感器和连接解决方​​案以及先进的制造和工程专业知识。除了连续第六年被Clarivate Analytics评为全球百强创新公司之外,TE还连续第三年被Ethisphere Institute评为全球最具道德的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