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7丰田Tacoma TRD Pro连续第二年被评为德克萨斯州的中型皮卡车

2020-07-25 17:54:50来源:

丰田Tacoma TRD Pro连续第二年征服了比赛,并在2017年德克萨斯汽车作家协会(TAWA)的Rodeo卡车比赛中以得克萨斯州中型皮卡车的头衔赶下了牧场。

在得克萨斯州滴水泉市的长角河牧场上,在崎ged不平的越野地形上行驶了16小时后,有75名记者以连胜的方式巩固了丰田在孤星州的地位。

“塔科马已经在质量,耐用性和可靠性方面赢得了声誉,我们很荣幸TAWA连续第二年将Tacoma TRD Pro评为德克萨斯州中型皮卡车,”车辆营销和传播业务的John Myers说丰田国家经理。“随着7月我们在普莱诺的丰田汽车北美总部的开业,我们特别高兴获得德克萨斯州这一奖项。”

2017年塔科马TRD Pro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的丰田汽车制造公司(TMMTX)组装,其悬架,排气装置和越野技术给TAWA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TRD Pro配备2.5英寸Fox内部旁路前减震器和TRD调谐弹簧,使塔科马更上一层楼,可提供额外的1英寸升力。后部装有远程储油箱Fox减震器,以及渐进式板簧,有助于为TRD Pro提供出色的越野性能。TRD Pro拥有受传统启发的TOYOTA格栅,前门上的TRD Pro徽章以及额外的黑色徽章,可在人群中脱颖而出。Tacoma TRD Pro还装有铝制前防滑板,Rigid Industries LED雾灯,TRD猫黑不锈钢排气系统,TRD Pro脚垫和TRD变速杆。塔科马TRD Pro由首创的Atkinson Cycle V6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78马力和265磅-英尺的功率。扭矩。TRD Pro还配备了越野功能,例如CRAWL Control,Multi-Terrain Select和可选的锁止后差速器。

TAWA是一家位于德克萨斯州的非营利性协会,致力于为汽车记者提供二十多年的专业知识和质量提升。该小组每年举办两次年度活动-Texas Auto Roundup和Texas Truck Rodeo-使会员可以一次在一个地方体验来自不同制造商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