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十月开放:丰田研究所自动车辆测试设施

2020-07-27 10:53:30来源:

丰田研究所(TRI)正在建设一个封闭路线的测试设施,以开发自动车辆技术。本周提交了施工许可,以改造渥太华湖密歇根技术资源园(MITRP)约60英亩的场地。TRI于今年10月投入运营后,新站点将专门用于TRI,以安全复制苛刻的“边缘情况”驾驶场景,这在公共道路上实在太危险了。

TRI自动驾驶高级副总裁Ryan Eustice表示:“通过为我们自己构建课程,我们可以围绕我们独特的测试需求设计课程,并迅速提高功能,尤其是采用Toyota Guardian自动驾驶汽车模式。”“这个新站点将使我们能够灵活地自定义驾驶场景,这将推动我们技术的极限,并使我们更接近于构思出不会导致撞车的人为驾驶的车辆。”

TRI设施将建在MITRP的1.75英里椭圆形测试跑道内。它将包括拥挤的城市环境,光滑的地面和带有高速入口和出口坡道的四车道分开的高速公路。

TRI向MITRP出租土地,负责该设施的设计,建造和最终维护。TRI还可以使用椭圆轨道以及MITRP拥有并提供给所有客户的其他现场设施和服务。这个新站点扩展了TRI的封闭式测试能力,并增加了与加利福尼亚州GoMentum站,密西根州Mcity和美国移动性中心的合作关系。

MITRP总裁迈克·琼斯(Mike Jones)说:“我们对与TRI的合作关系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相信这种关系将是一个公认的赢家。”

MITRP站点自1968年由一级汽车供应商创建以来就一直是汽车的试验场。这座占地336英亩的技术园区于2010年出售给了一家私人开发商,该园区现已成为汽车,商用车和非公路用机动车辆制造商以及零部件供应商进行测试和先进工程技术开发的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