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Dashcams将英国保险费减少10%

2021-05-07 14:24:14来源:

在船上的仪表板是最新的技术,帮助削减保险费在SwiftCover成为第一个主要的保险公司宣布推出汽车汽车中的驾驶员的驾驶员折扣10%折扣。

保险公司认为,相机可以帮助削减欺诈,证明责任和改善驾驶行为 - 就像远程信息处理一样。

随着司机寻求更便宜的交易,SWIFTCOVER预计将在明年在明年使用DASH CAM的繁荣。他们已经在俄罗斯大肆宣传,竞争撞到互联网上的撞车。SwiftCover.com在10月和12月之间,SwiftCover.com表示英国的崩溃凸轮的销售也升起了28%。

•测试:市场上最好的仪表板

当通过保留任何索赔奖金和保险过度时,驾驶员可以通过保存数百磅涉及事故,通过证明这不是他们的错。Dash Cams还将允许索赔更快地与视频证据解决责任纠纷结算。

SwiftCover.com的产品经理Roman Bryl说:“减少负责任驾驶者的保费成本是每个保险公司都应该做的事情。我们相信,通过使用仪表凸轮,能够准确且快速地建立谁在错误,我们将省钱,因此驾驶者将从较低的保费和更负责任的驾驶中受益匪浅。“

英国保险经纪人的协会(BIBA)告诉汽车快捷的Dashcam技术是一个巨大的增长领域,所有的保险公司都将渴望首先进入市场的公司。

你认为汽车中的冲压器是一件好事,或者这是一个'大哥'的案例太远了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