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斯巴鲁·林斯特在范围内获得视力安全技术

2021-06-21 19:24:16来源:
4

制造商已经证实,斯图勒在林务队列阵线上添加了其视力安全技术。

日本品牌的视力系统使用后视镜每侧安装两个立体声相机,以捕获精确的3D图像,可以区分汽车从摩托车,自行车,行人和车道标记。视力也被定制到它正在销售的特定国家。

视力包装中还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碰撞制动,碰撞灌注器管理,车道出发,车道保持辅助和铅车启动警报。所有六种安全功能都与两台相机一起工作,以帮助防止林务员与行人和其他车辆碰撞。

4

日本交通事故研究和数据分析研究所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斯巴鲁车辆的视力涉及2010年至2014年的81%,而不是没有设备的意外。在全球范围内,超过2016年以来已经用眼睛拟合了超过一百万的亚麻。

视力将以10月份的标准可用于所有XE Lineartronic和XE Premium LineArtronic林业。价格从28,995英镑开始,越野只有两个发动机:148bhp 2.0升汽油或145bhp 2.0升柴油。

你很高兴看到底部的视力安全技术添加到票务范围内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