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Mazda 2通过新设备和GT模型进行刷新

2021-06-22 15:24:16来源:
12

Mazda 2系列已经刷新,具有新技术,对内部的变化以及添加了两个新型号 - Mazda 2 GT和GT运动。

•现在最好的Superminis出售

作为标准,所有Mazda 2现在都带有Mazda的G矢量控制系统。它以类似的方式工作到扭矩矢量单元,改变发动机的扭矩,以便更精确地转弯。马自达还表示,它已经调整了转向,而阻尼器的设置已经在出价中进行了修改,以增强骑行。此外,玛克也说了身体控制也得到了改善。

12

标准GT模型由89BHP 1.5升汽油发动机供电,而GT运动则获得相同的单位,但具有113bbp。在设备方面,进入级SE模型上方的所有汽车都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连接和导航,DAB无线电和巡航控制获得7英寸彩色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器。GT和GT Sport在其上构建了后部停车传感器,无钥匙进入和气候控制空调。

Mazda 2的价格从12,695英镑开始。新的GT模型以16,395英镑的价格启动。

您对Mazda 2的两个新增添加了两个新的补充?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