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的路边屏幕跟踪汽车和目标广告

2021-06-23 15:24:10来源:

未来的驱动程序可以通过数字广告牌上的个性化广告来定位,因为广告商投资于能够认识到汽车的制作和型号的摄像机和技术,以及司机的年龄,性别,甚至是司机的情绪。

据说安装在伦敦着名的皮卡迪利马戏团的广告牌可以通过使用高科技相机系统来定位通过汽车和占用者。据说隐藏在屏幕上的摄像机可以检测到街上街道上行走的人们的制造,模型和颜色以及年龄,性和情绪。然后,广告牌将向他们展示个性化广告以适应他们的个人资料。新技术是由于在圣诞节购物期开始之前未来几周接通,并且很快就会在全国范围内推出。

皮卡迪利的灯光屏幕是欧洲最大的数字屏幕,由土地证券运营和拥有。在公司的主页上,该公司表示:“屏幕可以提供定制的广告内容,响应实时因素,例如天气或传递汽车的颜色 - 但不用担心它不会收集或存储个人信息或数据。”

•如何使用伟大的分类汽车广告宣传您的汽车

但是,新形式的广告从隐私团体中汲取了批评。大哥手表告诉时期:“当新的外观皮卡迪利马戏团揭示了普遍的公众时,所有意图和目的都是一个愿意维护他们隐私的任何人的禁止区,以及他们从窥探的眼睛的安全。

“皮卡迪利马戏团将成为监测人员,车辆和WiFi连接的个性化广告墙的建议将令人毛骨悚然的线路沿着一英里穿越。”

您希望在开车时看到广告牌上的个性化广告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