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英格兰高速公路在A2和M2上测试“车内标牌”

2021-07-08 15:24:25来源:

高速公路英国宣布后,高速公路甘露和道路标志可能会被车内数码屏替更换一天。宣布它是试用新的“车载标牌”系统。

该项目将看到“传统上将在路边标志上显示的信息,例如速度限制”在汽车内送到空中筛选。高速公路英格兰认为这一举措将提高安全性,最终可能导致一些架空高速公路龙门被拆除。

•英格兰的最佳服务站透露

还将警告司机即将推出的粪便,使他们能够改变车道以改善交通流量。

该系统将利用5G电缆运行伦敦和多佛之间A2 / M2的中央保留。虽然未来项目可以使汽车的信息娱乐屏能够显示信息,但试点方案的范围仅意味着仅特殊的测试车辆将收到数据。

然而,一些驾驶组织对用屏幕替换喇叭的令人担忧。史蒂夫善良,从RAC基金会提醒,身体标志提供“高科技解决方案失败时的完美备用”。

善加补充:“虽然仍然更好,但是更快地展示车内的实时旅程信息是一件好事,我们在每辆车中都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些车辆完全取代了我们从拥有永久标志的保证。”

英格兰高速公路,政府所有的公司负责4,300英里的高速公路和行李箱道路,计划于11月开始测试屏幕,试验预计持续到2020年12月。屏幕是英国,荷兰,法国和比利时之间更大项目的一部分,旨在创造更安全,更高效的道路。

读:机器人交通锥可能会缩小道路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