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热门2020大众arteon r在南乌苏尔格林立

2021-08-02 11:25:39来源:
6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看新的大众Arteon R,因为热轿车经历了开发测试的最终阶段。

Arteon的性能版本似乎在伪装的方式上仍然很少,尽管鼻子和后保险杠的一些部分被面板和胶带遮挡了。

•最好的四座跑车买

大众Arteon R:Design

尽管如此,可以制定一些外观设计变化:在前面,进气口已经恢复,以使Arteon R更醒目的脸部,而在后部有Quad排气到达标准双管子的Quad排气设置。

6

汽车似乎略微降低了运动员性能,而合金轮子采用了更具动态的设计。在下面的蓝色制动轮尺处可见,强烈建议您到达英国时,Arteon R将有更大的停止力。

性能和规格

今年早些时候,大众汽车推出了Arteon R-Line Edition:仅限于仅为1,000个示例,它使用了2020年后的高尔夫R的旋转,268BPP版本的2.0升涡轮增压引擎。Arecon R可能会获得相同的电力单元,但如果它将涉及其全部潜力328bhp,它仍有待观察。

R-Line Edition已经能够在5.6秒内能够为0-62mph,因此Arteon R会使Sprint的五秒屏障与其处置的额外电力打破。

与高尔夫R的情况一样,它预计Arteon R将使用相同的七速自动变速箱,卡上没有手动。它也绝对可能是吹嘘四轮驱动。

价格

价格将宣布更接近汽车的发射,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顶级Arteon R-Line Edition价格为42,460英镑,因此Arteon R可以轻松推动50,000英镑的标记。

你喜欢新大众Arteon R的外观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