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第二届奥迪A2改变了钉

2021-08-30 16:24:13来源:

奥迪从大大改变了第二代A2的执行,从超级级转移到超级级,将其转化为高尔夫大小的舱口。

在去年的法兰克福展会上预览了奥迪Boss Rupert Stadler被描述为“靠近生产准备的形式”,新的高屋顶掀背车被设定为超越3.8米长的超级概念到大众高尔夫大小的4.1米。

因此,根据公司Ingolstadt总部的良好的来源,它将坐在最初设想的大众网上MQB平台上的大量版本。

内部人士还建议A2的生产版本,2014年截至2014年,较高约60毫米,延伸到概念的1490毫米至约1550毫米。

在造型诊所的概念批评后,这种变化是批评,潜在客户建议它没有提供足够的负载能力。“我们的工程师设想的是什么区别,而且客户考虑在日常使用中的重要性,”Autocar被告知。

奥迪对猜测没有评论,A2将与即将到来的Q2共享其基础,但鉴于它们都分享相同的基本尺寸,因此无法排除这种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