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迈凯轮P1的新图片揭示了

2021-09-06 19:24:14来源:

在巴林国际赛道,英国建造的英国人的新形象释放了。

P1目前正在全球游览吸引潜在买家。这次旅行已经访问了北美,这将是汽车的最大市场。中东预计将成为另一个重要的市场。

375将建造迈凯轮P1的示例,每个迈凯轮P1将命令令人满意£的866,000。

Marlaren Mark Harrison为中东和非洲迈凯轮汽车区域主管说:“在巴林成功推出后,我们非常兴奋地将迈凯轮P1带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迈凯轮P1,设为竞争对手新的Laferrairdporsche 918 Spyder,旨在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驾驶员。F1灵感的工程在整个过程中使用,P1为特色的Actived Aerodynamics和CarbonFibre建设。

电源来自3.8升双Turbo V8,可生成727bhp和531lb ft。按下混合扳手按钮,总输出将升高到903bhp和664lb ft。

P1的内部被剥离并主要由CarbonFibre制成。仪器是数字,汽车有SAT-NAV,气候控制和定制的声音系统。

Paul Mackenzie McLaren的计划总监说,尽管P1的性能仍然可以在很大的舒适和精致方面推动。

迈凯轮P1首次亮相普林维亚电机展。

Autocar在Mclaren P1 Hypercar以及F1和12C超级磁带上生产数字书籍。

下载McLaren F1数字版。

下载McLaren P1数字版。

下载McLaren 12C数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