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梅赛德斯规定了迷你竞争对手

2021-09-19 08:24:12来源:

梅赛德斯不会去追逐中期奥迪A1和宝马迷你。

根据Daimler Boss Dieter Zetsche的说法,他已经排除了亚级梅赛德斯厢引力的想法 - 现在。

Zetsche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告诉Autocar,响应于遏制新的A-Class和明年智能Forfour之间的差距的谣言,它的速度较长,尺寸少于3.5米。“很明显,有一个超级麦尼的机会。这样的车会为我们提供大量的体积,但是从中获利也很难。

“现在,我看不到我们这样的需求,”他说,“但进一步下行,这是一种可能性。”

Zetsche在揭幕后揭示了Gla紧凑型交叉 - 第四次梅赛德斯“基于A-Class,B级和Cla级的MFA平台的新品种的紧凑型汽车。根据Autocar的来源,它将有五分之一 - 但它将成为CLA射击制动器,而不是一个紧凑的可兑换或超级售后款式。

优质超级麦尼的想法不太可能消失梅赛德斯,并在提供第三代迷你掀背车的尖端上,以及奥迪和阿尔法罗密欧现在在同一部门做好业务。

“我们希望通过新一代紧凑型汽车建立梦想,”Zetsche说。“毫无疑问,第一代A-和B级失败了。新的是更强大,更可取的。“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法兰克福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