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三菱加倍英国销售

2021-09-19 18:24:14来源:

三菱英国希望在短期内将销量与一年的三千辆销量加倍到30,000辆汽车,以建立其老板描述为“可持续”的业务。

经过四年的销售额,三菱今年录制了任何英国汽车制造商的持续增长率最大,预计16,000年度销售额增长40%。9月,其销售额同比增长了80%。

Mitsubishi UK BOSS Lance Bradley在东京电机展上发表讲话表示,该增长由新产品推动,与日本有利的汇率,允许他降低价格,提供更好的经销商激励和投资营销。

“我们的销售额也是如此,但我们的利润不是,但这是因为我们希望建立一个可持续的业务,”他说。“我们正在使用这一增长时间来投资经销商,为他们提供他们知道他们可以从我们在核心优势中公开认识的观点来赚钱并将其赚钱的业务。

“与此同时,我们希望获得25,000至30,000次销售,此时业务将为每个人盈利和可持续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