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法兰克福电机展2013:Range Rover Evoque 2014年模型年

2021-09-20 19:24:13来源:

Range Rover EvoQuehas已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显示,并在2014年获得了多种变化,包括采用新的九速自动变速箱。

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电机展上的原型中看到了原型,ZF提供的九速齿轮箱现在是一家生产现实,将适合Theland Rover-Madeevoque的一个汽油和两个柴油发动机。

陆路揽胜燃料经济性高达11.4%,二氧化碳排放量高​​达9.5%,最高可达9.5%,拥有最节俭的前轮驱动,148bhp 2.2升柴油版本,现在具有57.6mpg(合并)和129g / km。

2014年Evoque的另一个新功能是可选的活动传动系列的四轮驱动系统。在高于22mph以上的稳定驾驶条件下,全轮驱动EVOQUES切换到前驱动模式以提高燃油经济性。系统会在300毫秒内自动返回四轮驱动器,如果条件需求应返回300毫秒。

主动驾驶线还包括有源扭矩偏置特征,其具有电子差动(称为E-DIFF),以在后轮之间分开扭矩,提高牵引力和稳定性。

通过制动的扭矩矢量是四轮驱动系统的另一个新功能,它是标准的,而不是可选的活动传动系的一部分。通过将所有四个轮子之间的扭矩分配以对抗来提高敏捷性和安全性。

修订Evoque的其他新功能包括各种停车辅助,车道偏离和交通标志识别系统和涉水传感器。

外部有较小的细节变化,例如新徽章和新的合金轮选项,以及内部的额外颜色选择。

2014年Evoque的销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法兰克福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