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定位或高于途胜低于胜达 现代新SUV谍照

2022-01-17 19:35:40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现代全新纯电SUV的谍照,该车定位或高于途胜L低于胜达。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email protected],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由于新车包裹的伪装比较重,我们无法窥得过多的细节。从谍照来看,该车采用正统的SUV设计,整体线条比较硬朗宽大,轮圈采用双五辐设计,有点风车的感觉。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透过伪装布我们看到新车的尾灯造型是一个类似大写的C形,相信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而车顶的装饰行李架对于整车的硬朗风格有一定提升。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包裹的伪装比较重,我们无法窥得过多的细节,但从图片能看出新车的座椅采用黑/白色皮革材质拼接,还带有红色缝线,显得比较居家实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有关这台现代全新SUV的信息还十分有限,该车很可能是一款定位高于途胜L低于胜达的产品。(文/汽车之家 钟炜祺)

定位或高于途胜低于胜达 现代新SUV谍照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国内谍照更多精彩内容:智能网联人物访谈油价变动>>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