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劳斯莱斯幻影“碳面纱”定制版官图发布

2022-03-26 17:35:46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劳斯莱斯官方发布了旗下幻影最新定制版车型的官图,新车被命名为“Carbon Veil”,可译为“碳面纱”。该定制版车型是由劳斯莱斯迪拜委托开发的,全车部分细节将采用独特的碳纤维工艺打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车身整体设计并没有进行改变,经典的神庙式前进气格栅依旧耸立在车头。而发动机盖正前方的女神雕塑则由碳纤维打造,神秘感十足。此外,定制版车型采用了独特的炮铜色(gunmetal)涂装,经典的腰线则使用了颜色鲜艳的橘色绘制,与车身颜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经典的对开门式设计,修长的游艇式车身,尽显劳斯莱斯的奢华质感。车尾方面,新车为统一“碳”质感,将后备厢的装饰条、尾灯边框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嘴均涂成了亮黑色,保证了新车的颜色上的完整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中控台大部分装饰面板均以黑色的钢琴漆展现。最引人注目的则是中控中央与副驾驶前方的面板,这块面板便是定制车型的主题“碳面纱”,整个覆盖面均由碳纤维制成,其棱角分明的隐秘造型的设计灵感来自118 WallyPower豪华游艇。在材料的使用方面,该面板使用至少150片碳纤维片压缩制成,并渗透大量树脂形成一个坚固的坯料,其艺术造诣不言而喻。

汽车之家

此外,定制版车型还采用了深色与浅色的撞色内饰搭配,座椅头枕及中控台使用橙色缝线,中控台上控制按键则使用了彩色元素。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6.7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最大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毕业)

劳斯莱斯幻影“碳面纱”定制版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官图更多精彩内容:服务/金融车圈大贱谍CES>>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