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首席执行官移交给丰田首席执行官

2020-01-02 08:34:01来源:

在痴迷于日本的日本,汽车工业正在合作,以防止日产汽车最近的工厂检查丑闻在本月的东京车展上黯淡无光。

恰好是日本汽车工业协会主席兼日产首席执行官的西川裕人(Hiroto Saikawa)在世博会期间临时移交了他的JAMA职责。

丰田汽车首席执行官丰田章男将担任该行业集团的代理总监。

鉴于日产对日本一些装配厂对整车进行的最终检查的“不当处理”,JAMA上周宣布了改组。

日产汽车在本月与日本监管机构发生冲突时,发现少数未经认证的工人已经签署了整车的合同。日产汽车表示,将召回日本超过120万辆汽车(实际上是该公司在过去三年中在日本销售的每辆乘用车),以对其进行重新检查并确保其通过要求。

日本运输大臣石井启一(Keiichi Ishii)回应公众的强烈反对,对记者说,这一失误“震撼了该行业认证体系的基础”。

日本排名第二的汽车制造商一直保持低调,这是最重要的贡献标志。在处理此事时,它甚至推迟了新中期业务计划的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