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陆航空将摇摆旧学校

2020-01-03 10:36:06来源:

让人联想起1961年林肯大陆汽车的后铰链式自杀门显然会卷土重来-这是将一些老式派爵士乐带入现代康迪的努力的一部分。

那个时代的大陆被称为肯尼迪·林肯,因为它受到第35届总统的青睐。确实,二战后美国汽车上最著名的自杀门使用是在1969年之前一直生产的四门Continental敞篷车和轿车上。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多家经销商表示,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ADA Show的制造会议上,林肯向经销商展示了带有后铰链门的大陆照片,并透露了建造该车型的计划。

这不是林肯第一次考虑自杀门。该品牌最早在2007年就提出了这个想法,但这是设计师之间产生紧张关系的根源。传统的后门在此过程中胜出,因为它们被认为对于生产车辆更可行。

该公司没有讨论有关大陆集团车门的时间安排或细节,在今年前两个月,大陆车的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