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Pollak:天数按“天数”定价

2020-01-04 09:34:01来源:

二手车专家Dale Pollak表示,很多天是评估二手车运营的糟糕指标。在某些情况下,二手车经理应等待将支付车辆价值的客户。

这些观点听起来似乎是来自定价工具推向市场并迅速转向库存的最主要支持者之一的异端。

但是Pollak现在说所谓的年龄管理-已经过时了,他将其定义为“首先对其进行标记,然后随着几天的点击,降低价格”,并最终摆脱它。

他说,作为衡量运营效率的标准,很多时间都像日d一样。

Pollak正在微调他所承诺的更好的指标。他计划在10月与少数观众分享这些内容,然后在1月的NADA Show上进行推广。但是他偷窥了《汽车新闻》。

土地使用年限是衡量汽车投资质量的粗略标准,即其做出有意义的利润贡献的能力。利用当今的技术,可以在经销店购置车辆的那天评估投资质量。

“如果您在第一天就知道了,您今天还是在59天后进行处理更好?波拉克问。

假设某经销商拥有一辆价值$ 15,000的汽车,可以立即以$ 14,700的亏损出售它,然后将其再投资于另一辆获利的汽车。Pollak说,这比保留车辆和“祈求幸运”是一个更好的决定。

通过使用技术,Pollak在他建议的经销商处评估了二手车的投资质量,并标明了铂,金,银和青铜。

他发现超过80%的铂金汽车(市场吸引力最大的汽车)的价格都在上涨。相反,青铜车(最适合“爆胎”的车)的价格则不那么激进。

Pollak说,如果给定的车辆相对于需求而言便宜,并且诸如“低天”的数据表明需求量很大,那么“这是一辆您不应价格变动的汽车。”

“您可以忍耐以获得最大的利润。”

老化的汽车大量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