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更新福特联盟会谈的状况

2020-01-05 13:35:00来源:

汉诺威-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已与福特(Ford)签署了一项开发皮卡的协议,并可能将其联盟扩展至包括自动驾驶和出行服务。

在一月份,大众和福特同意开发一系列中型皮卡和商用车。他们还同意探索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合作,作为旨在为每个汽车制造商节省数十亿美元成本的全面联盟的一部分。

大众商用车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塞德兰(Thomas Sedran)周四表示,大众Amarok皮卡的继任者将是与福特的第一个联合汽车项目。福特为其Ranger中型皮卡提供平台,这可以帮助大众降低开发成本。

塞德兰说,其他联合汽车项目可能会紧随其后,包括联合电动汽车。

关于大众对福特自动驾驶部门Argo AI的投资的讨论已经进行了数周。

“我们正在就收购福特自动驾驶部门Argo的股份进行建设性谈判。一家提供移动出行即服务的联合公司也是可能的。”

上个月,《华尔街日报》报道说,大众汽车准备向Argo投资6亿美元作为股权投资,每家公司都拥有该公司一半的股份。报告称,大众将为该公司的研发业务投入11亿美元的营运资金。

塞德兰说,会谈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结束。

福特于2017年收购了总部位于匹兹堡的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rgo,但近年来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成本呈螺旋式上升,导致几家汽车制造商寻求联盟和外部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