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首席执行官表示,FCA将在2019年和2020年避免欧盟罚款

2020-01-06 11:34:58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表示,由于未能在2019年和2020年遵守更严格的欧洲CO2法规,该汽车制造商将不必缴纳罚款.FCA将因与特斯拉的监管信贷协议而合规,这是即将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高管表示,吉普指南针,叛徒和牧马人的版本,以及全新的全电动菲亚特500以及更高效的内燃机的问世。“今年将继续推出改进的传统发动机技术包括我们新的GSE三缸和四缸汽油发动机,” Manley在电话会议上讨论了FCA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时告诉分析师。1.0升和1.3升GSE汽油发动机在波兰的Bielsko Biala生产,目前在菲亚特500X小型跨界车和Renegade上提供。发动机的其他生产计划于明年在意大利Termoli的FCA工厂开始。2020年,FCA将推出电池驱动的菲亚特500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吉普车。占FCA在欧洲销售组合的5%。这些车辆,以及菲亚特500和吉普叛逆者等轻度混合动力版的推出,以及FCA通过将其结果与特斯拉的混合而获得的收益让曼利非常自信。

昂贵的解决方案

尽管FCA预计它将避免罚款,但仍然有大量账单以实现合规性。首席财务官Richard Palmer在FCA第一季度电话会议上表示,今年在欧洲实现合规的成本为1.2亿欧元(1.34亿美元)。2019年全球合规成本总额将“略高于” 2018年FCA支出的6亿欧元(6.72亿美元)。CFO表示,合规成本是FCA利润率的50个基点(0.5%)。欧洲地区,包括非洲和中东。他补充说,电气化还将增加工业成本。曼利表示,FCA的目标是通过定价收回60%的额外汽车电气化成本.Manley并未说明FCA是否也能够在2021年欧盟新法规全面生效(第二年汽车制造商必须遵守)后避免罚款。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FCA的目标是到2022年在没有特斯拉信贷的帮助下实现合规性。为了实现到2021年完全合规的要求,FCA计划在阵容中增加另一辆全电动汽车,另一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四辆轻度混合动力汽车。曼利认为,到2022年,“合并交易的需求将非常非常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