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更强的铝合金也更薄

2020-01-06 11:36:24来源:

随着汽车制造商寻找越来越轻的车身材料,钢铁和铝之间的行业争夺战不断进行。一些高强度钢可以与铝的重量优势相媲美。但是现在,高强度铝合金正在反击。

今年,挪威铝业巨头Norsk Hydro推出了Hydro High Strength 400,这是一种为汽车制造商开发的用于汽车底盘和车架的合金。它被推荐用于钢铁供应商通常要求的应用,例如防振组件,发动机支架,车门侧梁和前保险杠。这项创新从本质上讲可以通过更薄的壁来提供更高的强度-这个方程式可以转化为车辆中更少的金属。

Norsk Hydro北美高级产品开发经理Mike Tozier表示:“与数十年前的普通合金相比,我们现在已经用高强度铝生产了一些产品。”Tozier说:“我们现在已经能够超越这些强度水平,并突破了铝所能达到的极限。您将看到它在白车身结构和未来的电池外壳中的使用更加频繁。”“我们对高强度铝有更多的兴趣,并从研究的角度继续扩大可能性。”

材料科学革命:新的市场挑战将研究人员送回实验室,以探索用于制造车辆的不同材料。这些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正在将创新商业化。材料科学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