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市场崩溃:底特律3依靠车队销售来转移小型货车

2020-01-07 12:34:44来源:

底特律-简而言之,底特律3小型货车的销售甚至比您想象的还要差。

底特律3依靠车队客户-公司客户和日常租赁公司,例如赫兹-来防止小型货车的销售崩溃。

在2006年的前10个月中,车队的销售额约占福特Freestar销售额的65%,约占雪佛兰Uplander销售额的62%,约占道奇大篷车和Grand Caravan的42%。

相比之下,同期车队占本田奥德赛销量的1%。总体而言,车队约占所有小型​​货车销量的27%。

估算值是由汽车新闻数据中心产生的,该中心将自己的整体销售数据与R.L.提供的零售车辆注册进行了比较。波尔克车队销售涉及购买10辆或更多车辆。

数据解释了为什么福特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不使用传统的小型货车。另一方面,克莱斯勒集团正在捍卫自己的地盘。该公司已经对2008年道奇旅行车,大旅行车和克莱斯勒城县进行了重新设计和重新设计,它们将在下周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

同时,进口品牌通常避免了崩溃。尽管日产Quest仍在挣扎,但奥德赛和丰田西耶娜的零售额保持稳定。

在进口产品中,只有马自达5和起亚塞多纳产生大量车队销售。截至十月,机队客户购买了所有Mazda5的28%和所有Sedonas的17%。

确定还不够好

小型货车市场正变得越来越艰难,因为许多零售客户正在转向跨界车来运送家庭及其装备。截至10月,零售购买者购买了621,594辆小型货车,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2.7%。

由于零售需求下降,小型货车的整体销量在2006年可能无法突破100万辆,这是13年来的最差结果。

福特销售分析师乔治·皮帕斯(George Pipas)表示:“今年我们基本上希望零售登记在70万左右。”“随着销量的下降,首先发生的事情是家庭工人转向日常租赁业务。”

皮帕斯说,福特Freestar和Aerostar都是“不错”的汽车,尽管Freestar在2004车型年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

通用汽车并没有投入大量资金来升级其小型货车,因此销售受到了影响。

皮帕斯说:“当你与本田和丰田竞争时,你就不能确定。”“该细分市场的规模太小,无法尝试成为“奥德赛”的追随者。要达到这个水平,您将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获得声誉。这就是我们对这种人行事类别采取完全不同的态度的原因。

克莱斯勒认为销售下滑是暂时的。克莱斯勒集团全球产品市场总监安·范多兹(Ann Fandozzi)认为,由于小型货车销售下滑,经济形势趋紧以及2006年汽油价格飙升。

克莱斯勒在12月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克莱斯勒预计小型货车的整体销量将“增长,并稳定在120万辆左右。”

没有妈妈车

底特律3细分市场正处于有趣的十字路口。

克莱斯勒在2008年道奇大篷车,大篷车和克莱斯勒城镇及乡村地区进行了巨额投资,拥有传统的外观和创新的内饰。

但消息人士称,通用汽车将在2010年前淘汰其传统的小型货车-雪佛兰Uplander,别克Terraza和Saturn Relay-并以中型跨界车取代。这些交叉中的第一个是2007年土星展望和GMC Acadia。

同时,福特正在为2009车型年生产八人跨界车。该车的灵感来自于最近被称为Fairlane的概念,它将尝试以更时尚的包装形式提供小型货车的家庭牵引功能。例如,它缺少传统的小型货车滑门。

受Fairlane启发的汽车将面向X和Y一代的婴儿潮后成年人,他们很可能在童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小型货车上巡逻,现在不希望有妈妈移动。

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的咨询公司AutoPacific的副总裁吉姆·霍尔(Jim Hall)说,这些年轻人根本不买传统的小型货车。

他补充说:“小型货车市场正在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