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劳斯莱斯婴儿车:小型车计划于2010年上市

2020-01-07 13:36:17来源:

底特律-劳斯莱斯计划在2010年推出一款较小的汽车,其价格在25万至30万美元之间。

首席执行官伊恩·罗伯森(Ian Robertson)说,罗尔斯·罗伊斯汽车有限公司计划对其位于英格兰古德伍德的工厂进行第二次转移,以制造新车。第二班每年可生产多达800辆汽车,使劳斯莱斯的年销售额翻一番。

劳斯莱斯在全球售出了805辆汽车,罗伯逊对此“非常满意”。

罗伯逊说,新车将“比幻影小,但将是大车”,大约相当于母公司宝马长轴距7系列的大小。

他说,设计已经在12月下旬完成并获得批准,该项目现在处于工程阶段。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独有的汽车平台和发动机。劳斯莱斯尚未决定是否使用其6.75升动力装置或新发动机。罗伯逊说,但是各种电子组件都将来自宝马,包括电子架构。

他说:“是的,其中会有BMW DNA-当您看到幻影时,会有BMW电子背景,但是它具有独特的骨干。”“它将具有劳斯莱斯的属性和行为。”

这意味着汽车必须具有更高的座椅位置,并具有诸如即时加速和安静的功能,这促使一些人问:“什么时候启动汽车?”-实际上,这辆车已经在运行了,罗伯逊说。

劳斯莱斯不希望将汽车的价格定在25万美元以下。他说:“在那个价格点上,低于我们现在的价格是合乎逻辑的。”

“似乎在该范围内存在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