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通用汽车发布新的动力总成中心

2020-01-08 13:34:41来源:

通用汽车的间谍照片可能会更少-这要归功于该汽车制造商的新的450,000平方英尺的动力总成工程开发中心,该中心将更多地依靠实验室程序,计算机和其他内部测试方法,而不是昂贵的道路测试来节省资金并尽快将车辆推向市场。

通用汽车于7月25日星期五在密歇根州的庞蒂亚克揭幕了该中心。它将来自其他四个地点的1200名工人整合到一个屋顶下。它具有120个灵活的测功机测试单元-用于测试发动机和变速箱,用于测试组件的100多个支架,并将使用68种新的校准技术。他们将帮助通用汽车的动力总成开发过程平均缩短10周。通用汽车预计今年将从精简中节省2亿美元。

最大的节省将是减少车辆所需的早期原型数量,尽管通用汽车公司的官员拒绝提供数据,并指出它们因车型而异。

通用汽车高级工程执行董事乌韦·格里布(Uwe Grebe)说:“这大大减少了一个程序。”

该地点还将成为雪佛兰Volt动力总成开发的主要区域,最近一次参观中,一个E-Flex装置正在接受测试。董事长里克·瓦格纳(Rick Wagoner)随后证实,这款车仍有望在2010年底投放市场。

该地点毗邻通用汽车动力总成总部,是通用汽车在全球其他11个测试实验室的旗舰中心。它具有可让工程师测试相当于近200,000英里的动力总成的单元,并且可以创建极端条件-冷至零下40华氏度,热至140度。

它还为推进技术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包括柴油,燃料电池,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总成。通用汽车表示,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每三个月推出一种新的混合动力车型。

格雷伯说:“过去,我们(只有)有发动机和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