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鲁兹(Lutz)吹捧新雪佛兰Caprice的传言

2020-01-10 10:35:00来源:

好吧,那太快了。

在通用汽车公司新的营销大佬鲍勃·卢茨(Bob Lutz)提出庞蒂亚克G8作为新雪佛兰Caprice继续存在的可能性后的四天,他就将其击落。

卢茨(Lutz)在7月16日在通用汽车Fastlane博客上写道:“毕竟,八国集团不会成为随心所欲。”“我提到过它,并说我们正在研究它,使它看起来很严肃,因为像G8这样的汽车实在太浪费了。

“那都是真的。但是我不得不说,在我的新“市场营销”帽子上,经过进一步的审查和仔细的研究,我们根本无法为这种程序提供商业理由。在当今的市场中,在这种经济状况下,以及在燃油法规的约束下,现在和将来都不会。

曾经有传言说,通用汽车希望在美国市场上保留由通用汽车澳大利亚霍顿分公司制造的后置驱动器G8的一个版本,以向警察机构推销。

车夫卢兹(Lutz)说,他对G8的消失并不满意。但是营销人员卢兹(Lutz)说,这没有道理。

他说:“由于预算暂时维持不变,因此必须将资源分配到其他地方。”

卢茨说,此举并不意味着通用汽车将退出后驱性能汽车。“我们在澳大利亚拥有一支庞大的RWD团队,这给了我们备受喜爱的G8,我们将在将来的某个时候再次利用该团队的专业知识和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