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随着市场增长,11月汽车销量增长了17%

2020-01-11 09:34:02来源:

上个月,美国汽车和卡车的销售跃升了17%,提高了人们对该行业在2010年结束时的希望,同时又为新的一年创造了动力。

轻型汽车11月份的销量上升至873,407辆,这是该市场在过去12个月中的第11个增长。该行业的销售总额到11月-1045万欧元,现已超过2009年的全年1,043万马克。

根据AutoData Corp.的数据,美国的销量连续第二个月达到1226万辆。一年前,轻型汽车的年度销量为1086万辆。

分析师指出,上月底的交易是为了吸引消费者到展厅。根据Edmunds.com的报道,皮卡车,跨界车和大型车辆的销量也更高。新的或重新设计的车型也有助于大众,日产,现代和其他汽车制造商的销售。

在福特汽车公司,新车和卡车的需求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通用汽车的总销售额增长了12%;四个尚存的品牌增长了21%。

克莱斯勒集团表示,11月新​​车需求增长了17%。吉普车上涨了58%,Ram卡车的销售强劲,帮助该汽车制造商抵消了克莱斯勒和道奇品牌的两位数下滑。

福特周三表示,计划将北美的第一季度产量与2010年第一季度相比增加11%,达到635,000辆。福特还预计未来几个月的平均交易价格将会上涨,这再次表明该行业正在从去年的27年低位反弹。

就业增长缓慢,住房市场低迷以及整体经济不景气,导致新车和卡车销售缓慢而稳定地反弹。但是销售增长的步伐常常令人失望。

获得牵引力

通用汽车公司官员周三预测,逐渐的经济复苏和被抑制的消费者需求将继续推动新车市场的反弹。

通用汽车美国销售总经理吉姆·邦内尔说:“经济持续增长。”“我们相信在未来几个月中,我们将看到有意义的就业机会。”

包括起亚在内的现代集团11月份的销售额增长了46%。美国本田汽车的需求增长了21%。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增长27%,而11月保时捷的销量增长49%,捷豹路虎的销量增长22%。

但丰田汽车公司尽管在激励措施上的支出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但表示丰田汽车,雷克萨斯汽车和接穗汽车的总销量上个月下滑了3%,至129,317辆。

丰田的结果表明,在开始召回导致其质量和安全性声誉摇摇欲坠的一年多之后,该公司在挽回美国消费者方面仍然面临困难。

除丰田和马自达(增长7%)外,每家汽车制造商上个月均实现了两位数的销售增长。

IHS Automotive战略评估主管Rebecca Lindland说:“通用汽车的销量好于我们的预期。”该公司预测当月通用汽车销量将达到162,000辆。“他们并没有吹响大门,但这是一个缓慢而稳定的复苏。”

福特的20%的收益计入了沃尔沃2009年11月的销售额。如果没有福特已经出售的瑞典子公司,福特,水星和林肯品牌的11月同比增长为24%。

在通用汽车,别克以36%的涨幅领先,而GMC则上涨了30%。凯迪拉克上涨了21%,雪佛兰上涨了18%。

截止到11月,这些品牌的汽车销量比通用汽车在2009年同期的八个品牌增加了近103,014辆。

通用汽车美国销售业务副总裁唐·约翰逊(Don Johnson)表示,几乎所有在十一月售出的通用汽车都是2011年的车型,这使这些品牌能够继续提高平均交易价格。到11月为止,平均价格比一年前上涨了1300美元。

约翰逊说,激励措施平均获得了通用汽车交易价格的10.4%,与整个行业的平均价格相同。

大众汽车公司上个月公布的大众品牌销量增长了24.2%。捷达轿车的销售增长了49%。

约翰逊说:“消费者正在向后爬,特别是在较富裕和高质量的信贷领域。”

分析师表示,十一月最后一个周末的销量受到个别经销商和制造商(包括丰田和日产)赞助的感恩节假期交易的推动。

汽车销售追踪和购物服务公司Edmunds.com的分析师杰西卡·卡尔德威尔(Jessica Caldwell)说:“我们对市场的发展开始感到更好。”“看来我们正处于那种缓慢的复苏模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