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捷豹设计通过艺术专业学生的眼光

2020-01-12 16:36:26来源:

伦敦的Clerkenwell设计周于5月21日至23日举行,是英国主要的独立设计节。Jaguar是今年的主要赞助商,并且为此次活动向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的学生发起挑战,要求他们进行外部和内部形式的联合研究,“以运动或豪华的方式表达他们对未来Jaguar设计语言的愿景。”

伊万·加里摩尔(Ewan Gallimore)和克莱尔·米勒(Claire Miller)赢得了比赛,其照片为F型骨架,击败了其他八支队伍。

加里莫尔和米勒说:“我们从观察光线开始了这个项目,尤其是光线落在克拉肯韦尔空间内的方式。”“我们考虑了我们的形式如何通过使用材料来强调这种光并传递体积,以及我们对这些材料如何相互反应的认识。

来自车辆设计和纺织品设计背景的学生团队被要求参加比赛,考虑到“在表达他们对捷豹未来设计的看法时的比例,表面,线相互作用和美学美感。”

学生们也必须遵守严格的期限,就像在现实世界中那样。他们有两个星期的时间构思和展示他们的设计。宣布获胜者仅三天后,加里莫尔和米勒就在捷豹高级设计工作室与团队见面。

捷豹高级设计总监朱利安·汤姆森(Julian Thomson)表示:“捷豹与皇家艺术学院建立了成功的关系,包括我本人和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在内的几名捷豹设计师都是RCA校友。”“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可以再次与世界上最好的汽车设计专业的学生一起工作,并挑战自己和学生,以期使捷豹汽车的设计富有表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