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雪佛兰将为Karmanos癌症研究所拍卖首批Z06

2020-01-13 16:35:20来源:

雪佛兰继续沿袭其传统,即捐赠其第一辆新车的生产模型以拍卖用于慈善事业:首款2015年雪佛兰Corvette Z06将于4月12日在佛罗里达州的巴雷特-杰克逊棕榈滩(Barrett-Jackson Palm Beach)活动上出售。

所得款项将捐赠给Karmanos癌症研究所,以扩大将军们对该组织的长期支持。通用汽车表示,这笔钱将用于翻新研究所的输液中心,这为接受化疗的患者提供了更为舒适的环境。

2015年的Corvette Z06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搭载的是6.2升增压小缸V8。LT4产生“至少” 625 hp和635 lb-ft的扭矩。保留了可移动的车顶板,标准的是七速手动变速箱,尽管自动变速箱是可选的。

通用汽车总裁丹·阿曼(Dan Ammann)表示:“雪佛兰捐赠2015年生产的第一批Corvette Z06,是我们向卡尔曼诺斯癌症研究所表示的持续支持的另一种方式。”“拍卖所筹集的资金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Karmanos在我们的社区和全国范围内闻名的特殊患者护理。”

如果您想竞标但不能参加棕榈滩拍卖,可以在Barrett-Jackson.com在线竞标。要进行注册,请致电(480)421-6694或发送电子邮件[受电子邮件保护]拍卖行将免除所有买卖双方的费用。

中标者将获得真实性证明书以及选择Z06颜色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