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奥迪使用机器人维修车辆

2020-01-14 10:36:22来源:

这就是它的开始。首先是奥迪机器人网真(ART)系统,然后是天网。好吧,也许两者之间只有几步之遥,但是斜坡确实很滑。奥迪星期二宣布了其最新的维修技术,即ART机器人系统。它将使美国奥迪的奥迪技术人员能够在全国各地的奥迪经销店对车辆进行虚拟诊断。

ART技术将提供一对一的虚拟链接(将Skype用作机械师),该虚拟链接连接到装有视频屏幕和摄像头的滚动机器人。机器人的移动性将使技术人员能够完全接触到有关车辆。管道镜和手持式摄像机将使技术人员可以在现场显示和诊断可能难以解决的问题。

“ ART设计时既考虑了奥迪技术人员,也考虑了消费者。”美国奥迪技术支持总经理Brian Stockton说。“该设备将使本地服务技术人员与他们在奥迪美国的同行进行宝贵的一对一互动,这不仅有益于经销商一级的服务速度和深度,而且总体上为客户创造了更好的拥有体验。 ”

奥迪希望在全国100多家经销商中实施该计划。目前,奥迪正在各个州的少数经销商处测试试点计划。经销商仅需要Wi-Fi连接即可实施该技术,该技术可以通过平板电脑或计算机进行操作。

该技术代表了车辆诊断和维修中的逻辑步骤。但是,如果再往前看,这可能是迈向全自动车辆维修和完全消除人为因素(甚至可能是人为错误)的第一步。完全自治是未来。这是否是一件好事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