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8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跑车:从各个角度惊艳

2020-01-17 14:37:26来源:

2018年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跑车看起来很不错。

除了长度上的明显差异外,它还使我们联想到许多S级双门轿跑车-光滑而豪华。有了合适的车轮,底座E400看起来也很凶悍。那很好,因为政变应该把灯芯调高一点。绝对期待看到两门AMG变型。

与轿车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不同,双门跑车的基本动力装置是3.0升biturbo V6,可产生329马力的动力和354 lb-ft的扭矩。梅赛德斯说,它也将在5.2秒内降到60,与竞争对手差不多。我们发现在轿车中经过精心分类的9速变速箱也转移到了轿跑车上。

梅赛德斯一直处于新E级所有技术的前沿,而这种模式在两门车中仍在继续。从双屏幕信息娱乐/仪表盘组合到其他E-Class变体上的整个半自治功能套件,所有这些功能在Coupe上都是标准或可选的。这些功能中最新颖的是梅赛德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以以最高130 mph的速度准确跟踪汽车。韦德(Wed)想象,如果汽车在美国没有电子限制的话,它将使速度保持在这个速度之上。

无论汽车如何行驶,我们都不能否认照片中这东西有多大的吸引力。可以将它误认为是未经培训的S级轿车这一事实是一种赞美,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2017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时对其进行仔细的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