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法兰克福车展:宝马混合动力车

2020-01-20 14:37:43来源:

宝马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首批混合动力车型,其中之一将成为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混合动力车。

带徽章的ActiveHybrid X6和ActiveHybrid 7,这两辆车都使用V8汽油发动机,但是X6具有两台电动机,而7系只有一台。

观看高分辨率的宝马X6和7系列混合动力图片库

据宝马称,X6的动力总成将产生478bhp和575lb ft的总和,这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混合动力车。

这足以使汽车在5.6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的速度,仅比xDrive50i慢0.2秒。宝马还声称,其综合油耗为28.5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31g / km。汽车也只能以37英里/小时的速度以1.6英里的速度运行。

宝马试图通过在引擎盖上增加所谓的powerdome(钣金凸出)来使ActiveHybrid X6与常规X6区别开来,并且它提供了仅在该车型上可用的新金属蓝色。

但是,所有这些附加技术意味着ActiveHybrid X6的重量为2450kg,比标准V8 X6重185kg。其最大允许车辆重量为3100kg。

7系列的动力较弱,为459bhp和561lb ft,但速度更快,更清洁且燃油效率更高。它在4.9秒内达到了62mph的时速,返回29.1mpg,并以219g / km的速度排放二氧化碳。它不是完全的混合动力车,不能仅靠电动机运行;这只是V8的备用

电动机及其辅助部件与梅赛德斯S400混合动力车中使用的相似(宝马和戴姆勒共同开发了该技术),并且使用锂离子电池。

像S400一样,由于右手驾驶的重新设计成本较高,而且这里配备大型汽油发动机的车辆的吸引力有限,因此宝马在英国都将无法使用。宝马消息人士说:“在英国销售的X6和X7的百分之五十五和百分之九十是柴油驱动的。”“而且这两种混合动力车都是基于汽油的,因此它们是利基市场中的利基市场。”

丹·史蒂文斯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宝马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