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彩虹色2019年大众高尔夫R获得所有颜色

2020-01-21 16:34:09来源:

2019年大众高尔夫R买家将可以从标准颜色之外的40种颜色中进行选择,价格为2500美元,这并不是完全不合理的。这些新颜色包括Nogaro蓝色珍珠,紫罗兰色金属色,加勒比绿色,铜橙色金属色等等。

一些新的色彩甚至可以追溯到过去的大众汽车,例如毒蛇绿色金属,最初在欧洲Mk 3 Scirocco上发现,后来在LamborghiniHuracán上出现。买家还可以从Mk 4和Mk 5 R32获得深蓝色珍珠,从1997 Drivers Edition GTI获得金斯特黄色,从Mk 1 GTI获得火星红色。

大众汽车说,带有颜色的自己动手工具将很快面市,经销商现在可以将色板展示给客户。

这些特殊的颜色使品牌伴侣的保时捷便宜了约600美元,其他品牌的个性化选择则便宜了数千美元。构建时间可能会关闭,但是:根据大众的说法,您将等待两到四个月才能得到这种精美的色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