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您的下一辆雪佛兰Tahoe可能具有独立的后悬挂

2020-01-22 10:34:11来源:

伪装得很重,看起来下一代雪佛兰Tahoedoes看上去与当前模型没有太大不同。

好大它是大胆的。这是一辆SUV。但是,仔细观察,您会看到这款有望在2020年推出的车型-皮肤下有一些主要差异。

最值得注意的是,密歇根州密尔福德市进行路试的间谍照片显示,这款大型SUV具有独立的后悬架,与传统的主动轴设计相比在工程上有了显着变化,与最新重新设计的福特Expedition和林肯Navigator匹配。

独立的后悬架可以提高车辆的行驶和操纵性能;但是,它们增加了更复杂的运动部件,而这些部件的成本更高,并且可能会增加重量。

有关

期待与通用汽车的全尺寸皮卡共享相同的新T1平台的下一代Tahoe,将紧随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的领导,并更多地依靠混合材料,以部分减轻重量并拥有更豪华的内饰。

当前的Tahoe与2015年的GMC Yukonin一起首次亮相。

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Automotive News Data Center)的数据,到8月,美国车上运动型SUV的销量估计增长了17%。

文章“雪佛兰的下一个Tahoe增添了独立的后悬架”最初出现在autonews.com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