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雷诺5即将回归吗?

2020-01-23 11:34:25来源:

雷诺正在考虑带回雷诺5。不知道我们在做什么吗?然后,您还太年轻,以至于不记得1972年推出时回想起来又酷又时尚的事情。雷诺被广泛认为是有史以来的第一个超级迷你车,希望它的回报可能会给它一些模型范围底部所缺乏的信誉和嘶嘶声。

是的,Twingo和Clio,我们在找你。因此,您可以将这种潜在的卷土重来视为雷诺对雪铁龙超级成功的DS3的答复-但这是错误的。

雷诺公司全球营销和传播总监史蒂夫·诺曼(Steve Norman)说:“这将是另一种类型的汽车,不仅仅是Twingo,还有Clio的后备车。”最初的5条发表了声明,[新的]将不得不再次做同样的事情。这将是一辆重新夺回原始精神的汽车,但设计不会复古。

仔细阅读这句话,这意味着Twingo并没有完成雷诺肯定打算做的工作:模仿菲亚特500,并把荣誉和年轻的买家带回品牌。因此,有一个问题,TopGear.com。您是否在意雷诺5?您会购买新版本吗?更广泛地说,您是否在乎雷诺?像往常一样在下面分享您的想法。

现在,这通常是故事的结尾,但是当我们在这里时,有必要向您介绍其他雷诺新闻。Modus supermini-MPV即将消亡,但将由“更具魅力”的版本取代。第四代Clio将于今年夏天上市,将“在设计和创新上超额交付”,而可爱的Twizy将于3月在英国上市,它将与汽车行业以外的合作伙伴一起推出。显然,我们从未见过。

但是回到那个新雷诺5。一个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