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Ampera赢得2012年度欧洲最佳汽车

2020-01-24 08:34:51来源:

沃克斯豪尔Ampera /雪佛兰Volt赢得了2012年度欧洲最佳汽车大奖。最终票数是在日内瓦车展开幕式上举行的。

它以明显的49票领先第二名的Volkswagen Up,以及其他五人组成的七强候选名单。排在第三位的是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它是一辆好车,但有点传统,在同类竞争对手中还远远不够。这是出色的表现,因为SUV过去从未表现出色,也没有高端汽车。

菲亚特熊猫令人信服地输给了其竞争对手。

紧随大众之后的是雪铁龙DS5,它是TG在这里的最爱,但始终是一辆拼车。英国法官都对它的坚强骑术大加赞赏。丰田雅力士(Toyota Yaris)入围了第七名,而原车手在2000年获得了这一殊荣,但后代的发展还不够。

Top Gear记者Paul Horrell是来自欧洲各地的59名评委之一,他们对该奖项进行了投票,他们选择了Vauxhall Ampera和VW Up作为前两名,但Range Rover Evoque在福特Focus之上。

他对沃克斯豪尔安珀拉说:“如果人们能够获得绿色电力,他们就可以为通勤驾驶绿色汽车,但是即使内燃机启动,他们也可以在长途旅行中获得合理的燃油经济性。

“除此之外,这是一款令人满意的汽车,具有平时安静的电驱动响应能力,而且平顺的骑行方式仍然令人愉悦。”

最后的统计:

沃克斯豪尔Ampera:330Volkswagen Up:281福特福克斯:256Range Rover Evoque:186菲亚特熊猫:156雪铁龙DS5:144丰田雅力士: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