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巴黎车展2010:莲花伊莉丝

2020-01-24 13:34:40来源:

莲花将在2015年推出Elise的惊人替代品。

在今天的巴黎车展上展示的全新Lotus Elise,与我们所知的汽车非常相似:它使用挤压的铝制粘合底盘,虽然更长一点,并且具有更好的可达性。

查看新Lotus Elise的官方图片-现在已与巴黎的show pics更新了解有关Lotus惊人的扩展计划的更多信息,包括其他五款新车的详细信息和图片

与目前的汽车一样,它将以双门轿跑车或敞篷跑车的形式提供,同时还计划推出铁杆R型。

动力将通过增压的2.0升丰田四缸发动机完成,取决于规格,功率为300至350bhp。

它将配备机器人自动变速箱(双离合装置对于1095公斤的汽车来说太重了),加上启停功能,但没有KERS。

Lotus首席执行官Dany Bahar坚持认为,今天在巴黎展示的所有五款新Lotus将采用公司创始人Colin Chapman在最早的Lotus中率先提出的轻便和简约的纯粹工程原理。

新Elise系列的价格将比今天的汽车价格高得多,约40,000英镑起。

查看所有最新的Lotus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