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erc透露CLS63 AMG Shooting Brake

2020-01-24 14:40:25来源:

这台机器可能看起来很熟悉。在最近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它享有名人转瞬即逝的时刻,在那儿伪装着标志,它被送去进行一次令人惊讶的示威游行,并意图将其意图bar上山。

现在,梅赛德斯(Mercedes)正式透露了这个意图:最近显示的CLS“房地产”的光环模型。认识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

不用说,它看起来很棒。它使用AMG新型的5.5升双涡轮V8发动机,产生525bhp的功率和516lb ft的扭矩,0-62mph的时间为4.4秒,最高时速为155mph。勾选规格表上标有“第1版”的框,您将获得更大的功能,甚至更快的时间;发动机升至557bhp,扭矩达到590lb ft,在4.3秒内达到了0-62mph的速度。

画廊:奔驰CLS63 AMG射击刹车

该引擎与Merc的7速MCT“ Box”相连,并具有“ race start”功能(竖起大拇指)和四种模式-“受控效率”,“ sport”,“ sport plus”和手动选项。前轴比标准的CLS Shooting Brake宽56m,前部有钢制悬架撑杆,后部有空气悬架撑杆(具有自动水平控制),以及电子减震机构侧倾。同样,这是可以切换的,从“舒适”到“运动”再到“运动加分”,每一个都改变了您的后置购物物品所需的清算水平。

巨大的360mm制动器全包围-带有碳陶瓷限位器-在19个轻合金轮毂下方。也有其他AMG签名。抽水式前后围裙,单板散热器格栅,'V8 BITURBO'高贵的徽章,双排气管,当然,内部装饰豪华,配有许多皮革,运动座椅,AMG辅助部件(计时器,模拟时钟等)和木质行李箱地板。

英国的定价尚未确定,但将于2012年10月推出,预计售价将超过82,000英镑。问题是,您会用这个而不是E63庄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