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TR7项目第9部分:Head Honcho解决了一个问题,但又解决了另一个问题

2020-01-25 08:40:41来源:

总有一个。

那是经典胜利的规则(编者注:经典的任何东西)。无论您在汽车的哪个部分上工作,总会有一个螺母,一个螺栓或一个螺柱拒绝松动。或者是一种将您困住的事情。

因此,到目前为止,Project上最艰巨的工作是:TR7,拆下气缸盖。要连接凯旋楔车主协会的专用工具Head Honcho,请卸下凸轮轴轴承盖螺柱(总共10个)。使用双螺母方法,九个结果很好,很容易。当然,第十名是The One,它不会动。

太大的力可能会使螺柱剥落或更严重,使其断裂。这将使Head Honcho变得毫无用处,并使头部粘在发动机上,而无法将其卸下,除非拔出发动机并将其带到机械车间。

无论我将双螺母固定得多么紧密,以及我施加了多大的力,螺柱都不会断裂。“购买”是工程师使用的术语,主要是指抓地力。例如,如果您需要在双头螺栓上购买更多,则不调节虎钳夹的压力以使其挤压得更紧,您可以使用更大的虎钳夹,并用较胖的头部抓住更多的双头螺栓。我尝试过,但也失败了。但是后来我想:如果两个螺母都好,那么三个必须更好。因此,我加了第三个螺母,最后螺柱松动了。

这样一来,Head Honcho即可轻松安装。它的顶部拧入凸轮轴承盖的孔中,而下部则用螺栓固定到排气口的孔中。

接下来,在从头部表面突出的五个螺柱的每一个上滑入一个导向环。在导向环内,放下一个滚珠轴承,该滚珠轴承位于双头螺栓的顶部。然后,拧紧五个顶螺栓,它们穿过Honcho的螺纹孔,并与顶螺栓完美对齐。

球轴承使顶升螺栓能够随着压力的增加而自由旋转。因为即使在气缸盖表面上也折断了两个螺栓,所以两个导向环的位置有些固定,但是一旦我完成所有设置并开始在顶起的螺栓上摇动,工作就顺利进行了,缸盖开始上升。

旋转千斤顶螺栓约10分钟即可抬起头部,足以让我将其抬离发动机缸体。气缸孔看起来不错,但是在新的活塞和环插入之前会经过磨削。气缸盖的表面看起来也处于良好状态,只需要很小的脱脂即可确保与气缸盖垫片的清洁配合表面。

剩下要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从木块上取下螺柱。三人轻松拧开螺丝,一个人大惊小怪,但被一套虎钳夹住。但是,请不要忘记,这是胜利,而且总会有一个。

第五道钉将不合作。由于是断裂的双头螺栓之一,因此双螺母法没有足够的螺纹面积。

没问题。出了丝锥和模具套件,然后我将其穿过以匹配专用于Triumph的工具,该工具用于卸下TR7头螺栓,这是一种超大型双螺母装置。将其安装到位后,我尝试使用我敢于使用的最大力量,但螺柱不会退缩。

打破这一障碍,这意味着一项艰巨的工作以及很多财政和身体上的痛苦。我决定再试一次:我猛拉断路器杆,直到听到一声巨响。但这不是销钉断裂,而是销钉的抓地力脱离了障碍物。

完成该练习后,是时候从气缸盖上卸下Head Honcho并将其包装在包装箱中,以便下一个TR7所有者可以使用它了。当将各个零件放回它们的行李箱中时,我希望球轴承位于引导套环中,但是当我从其螺柱上卸下缸盖时,球轴承会从汽缸盖的底部掉出来。

我立即在车库地板上发现了三个滚珠轴承。然后四分之一在轮胎附近的汽车下面出现。但是缺少一个滚珠轴承。我已经四处寻找它。我担心它可能掉入了缸体表面的一个水套通道中,一位胜利俱乐部的成员说这相当于打高尔夫球一杆进洞。

这令人担忧,我必须确保滚珠轴承不在发动机中。如果是这样并迁移到水泵叶轮中并卡住,则发动机将被破坏。您会看到,水泵由齿轮轴驱动,该齿轮轴也运行正时链。如果有什么事情阻塞了工作,活塞会撞到阀门上,您的圣经比例就会一团糟。

希望一个丢失的滚珠轴承在车库地板下的某处。它可能掉入了起动机的马达孔或卡在了发动机下方的缝隙中。

到目前为止,Project上所有出错的地方都是:TR7是缺少的一个滚珠轴承。我不应该感到惊讶。因为谈到胜利,总会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