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1年洛杉矶车展:五门嘉年华ST

2020-02-15 09:35:08来源:

福特通过这款福特嘉年华ST概念车揭示了其未来高性能的美国专用五门嘉年华,该概念车已在今天的洛杉矶车展上展出。之前在法兰克福展示了用于欧洲的三门ST变体。

炎热的嘉年华ST由福特的1.6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178bhp的马力和177lb ft的扭矩。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通过前轮传递。目前正在销售的功能最强大的嘉年华是特殊版本的嘉年华S1600中的132bhp 1.6。

查看五门福特嘉年华ST的官方图片,以及图片展示

在外部,嘉年华ST概念车反映了其Focus ST大哥所采用的款式。类似的设计特征包括大型独特的梯形格栅,侧裙,后扩散器和扰流板以及双镀铬排气管。包装由17英寸合金填充的喇叭形拱门完成。

福特表示,与标准车相比,其骑行高度和悬架的几何形状也进行了修改,以确保更好,更集中的驾驶动态,从而可以“使经验不足的驾驶员感到欣慰,同时奖励那些试图突破嘉年华ST运动表现极限的人”。 。

全球产品开发副总裁Derrick Kuzak表示:“嘉年华拥有高性能模型的悠久历史,因此新的ST性能模型是我们面向全球小型车的性能汽车战略中合乎逻辑的下一步。”

福特全球性能车辆总监乔斯特·卡皮托补充说:“通过嘉年华ST概念车,我们正在证明我们的全球绩效计划具有优势。

“嘉年华ST概念车以最戏剧性的方式表明,定义ST的品质不仅限于一种车型。”

与即将面世的标致208 GTI非常相似,嘉年华ST还将召回该车型的更多标志性迭代,例如嘉年华XR2i,RS1800和RS Turbo。

查看所有最新的福特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