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现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2020-02-15 12:35:02来源:

现代汽车最近举办了一个名为“ R&D IDEA节”的活动,预览了未来的出行概念。Top Gear在过去的几个小时中浏览了该活动的照片,并且完全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哦,可以,我们知道单词的意思。我们被告知,现代已经是公司内部竞争的第五年了,它可以奖励创意,以满足未来人类的运输需求。

显然,十个“精心挑选的团队”花了四个月的时间来开发和构建这些未来的移动概念,然后在公司韩国南阳技术中心展示他们的想法。

我们被告知这些概念将出现在全球车展和特定内部活动中,“以现代汽车的出色创意为例”。

听起来不错。尤其是名为“黄金时间救援”的概念(图1)。或现代的“汽车佳丽”(geddit?)。

但是,在检查了当前和过去IDEA节日的图片后,我们几乎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有问题。许多问题。

为什么会有一个称为“黄金时间救援”的概念?这是一种无人机测试假人的安排吗?为什么每个人都那么高兴?这是外星人起义的开始方式吗?

我们恳请您浏览这些图片,并帮助我们确定正在发生的事情。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