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万英镑的超豪华揽胜即将上市

2020-02-29 08:37:27来源: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准备采用宾利(Bentley)的豪华新款Bentayga SUV时,售价20万英镑的揽胜(Range Rover)即将到来。

捷豹路虎特种车辆运营总经理约翰·爱德华兹(John Edwards)向Auto Express透露了该计划,加剧了人们的猜测,即该部门创造的新超豪华版本将成为终极揽胜。

爱德华兹解释说:“我从来没有担心过宾利的威胁,我一直认为这为扩大细分市场带来了机会。”

“它认识到我们已经创建了一个细分市场,并且宾利和劳斯莱斯很快希望加入,这是一种奉承。如果您看看过去五年来我们对揽胜所做的事情,我们已经扩展了产品的广度,商业足迹。

“五年前,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是我不确定我们能走多远,我们是否超出了预期。因此,我认为它可能会进一步延伸。”

对于长轴距SV12自传,揽胜的当前最高价格为164,600英镑。Bentayga的起价为160,200英镑。

爱德华兹说:“我们的最高限价肯定高于16万英镑。”“它肯定会走得更远。揽胜是原始的豪华SUV,每个人都接受。”

爱德华兹继续特别询问是否可以达到20万英镑。 “是的,我认为可以。”他补充说:“由于这种数字可能会进入劳斯莱斯库利南地区,因此:“ Range Rover的重要之处在于,它锚定在两位数字[低于100,000英镑]中,并且需要保持这种状态。

“ Range Rover的优势在于您仍然可以获得75,000英镑的入门级汽车,我认为我们不希望把它抛在后面。”

终极揽胜将提供比以往更多的个性化设置,定制的油漆作业和量身定制的内饰,并有望于明年上市。

在这里阅读法兰克福车展的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