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DeLorean DMC-12将恢复到未来的生产

2020-03-04 09:38:05来源:

美国一项针对小批量汽车制造商的新法律意味着,现在拥有DeLorean DMC-12权利的公司可以开始生产新模型并销售它们。

TheDeLorean Motor Company在将近二十年前从贝尔法斯特的原始工厂购买了资产,其目标是以低于100,000美元(合70,000英镑)的价格生产300辆汽车,并使用新零件来改进John DeLorean的原始1980年代设计。

最初的汽车使用的是雷诺(Renault)的V6发动机,但目前尚无关于这款新车型将使用的消息。该公司计划增加更好的刹车和悬架,以使汽车在现代道路上更具驾驶性(即使您要驶入不需要道路的地方),也有可能安装一个新单元。

去年,我们驾驶DeLorean参加了“回到未来”日活动,发现它非常迷人,即使有些陈旧。新模型将使用1997年购买的原装零件制造,并将利用自1985年电影以来该车的崇高地位-原车无法做到的事情,因为生产该车的公司破产了1983年。

您是“回到未来”的粉丝吗?您会购买“新”的DeLorean吗?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