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劳斯莱斯SUV“不会成为怪物卡车”

2020-03-08 09:50:36来源:

宝马设计负责人阿德里安·范·霍登克(Adrian van Hooydonk)在上周末的Villa DEste concours秀上对TG说道:“为该品牌制造SUV有点艰巨。”

“但这将是一辆真正的特殊汽车。您可以放心,它不会是巨型卡车,请放心。”他笑着补充道。

那么,对于任何对RR即将推出的新款SUV(代号Project Cullinan)的方向感到不安的人来说,这可能都是个好消息。我们向您保证设计已经获得批准,并且,如果您处于这个价格范围内,则每天可以使用这种劳斯莱斯。

“关于劳斯莱斯的故事很多,”范·霍登克(van Hooydonk)向TG解释。“品牌创立之初,这些汽车通常具有很大的离地间隙和巨大的车轮,并且被君主(Maharajas)和其他人用来从欧洲开车到远东地区。

“那时汽车界甚至还没有弄清这些不同的细分市场或类别-它们只是汽车。而且也没有很多好的路。”他补充道。“当我们深入探究劳斯莱斯的历史时,我们碰到了这类汽车并认为,可能会有一种方法。”

范·霍顿克(van Hooydonk)解释说,我们不会看到现代的“王公”汽车的现代诠释,“关键是劳斯莱斯被用作日常在崎rough不平的道路上行驶的想法”。

您已经知道,定于2018年某个时候推出的新款RR SUV将采用全​​新的铝制空间框架结构,目前正在对它进行路测,以确保RR的“魔毯之旅”能够在各种表面。

他说:“即使在[别墅],劳斯莱斯也能在底座上完美打磨,这几乎就像您不允许触摸它们一样。”“但是那是错误的。

“如果劳斯莱斯成为一个人们只看而不开车的品牌,那么可能会有严重的问题。劳斯莱斯(Rolls-Royce),尤其是SUV,应该是一辆有趣的汽车。

“我们相信,对于品牌来说,拥有一辆让人们立即理解的车会很好,是的,我每天都可以驾驶这辆车,这不是问题。SUV就是这样的汽车,”他说。

因此,这辆全地形SUV每天驾驶都很有趣,而且看起来也不像是一辆巨型卡车,可能带有V12发动机和RR的“魔毯之旅”。举起手来谁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