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聘请资深的苹果开发商来领导自动驾驶自动驾驶技术团队

2020-03-13 15:50:47来源:

特斯拉宣布,在科技巨头苹果公司(Apple)已有11年经验的克里斯·拉特纳(Chris Lattner)将加入这家电动汽车公司,担任Autopilot软件的新副总裁。

拉特纳(Lattner)在苹果公司工作的十一年间,他监督并参与了多个重大项目,而前库比蒂诺(Cupertino)董事则主要负责Swift的创建。Swift是一种用于在许多技术公司最受欢迎的设备上开发应用程序的编码语言。

该公司在特斯拉网站上的博客文章中解释说,拉特纳将负责领导自动驾驶工程团队。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特斯拉自动驾驶仪的所有信息

鉴于苹果最近竞标将其汽车行业的工作重心转移到开发自动驾驶技术上,而不是直接制造汽车,因此此举正值一个有趣的时刻。

这家计算机巨人在2016年12月致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一封信中透露了其在自动驾驶汽车上的立场,表明该公司正在“大力投资”这项技术,并且“对许多领域中自动化系统的潜力感到兴奋地区,包括运输”。

特斯拉开始努力开发全自动汽车的同时,也出现了这种情况。2016年底,所有新的特斯拉都获得了准备用于全自动的新硬件,该公司于12月开始推出一些所谓的增强型自动驾驶仪功能。

•苹果车:所有最新消息

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要在2017年底之前实现自动驾驶仪的全自主性,声称其中一辆他的汽车将能够在没有人为干预的情况下从美国一个海岸行驶到另一个海岸。不过,要使这项技术对驾车者可用还需要几年的时间。

对于特斯拉而言,2017年将是两个方面的重要一年。除了增强型自动驾驶仪的不断发展外,该公司还将推出Model 3,这是迄今为止价格最便宜的汽车,等待着约40万名买家。虽然我们已经看到了该车的量产版本,但我们希望最终的Model 3能够在春季全面展示,而在年底之前将首次交付。

特斯拉会成为第一家破解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吗?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