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猎犬SSC活着!喷气发动机的首次测试完成

2020-03-22 10:36:43来源:

图片真的说了一切。Bloodhound SSC最终旨在将陆地速度记录超越1000英里/小时,这是该车的首次实测。

今天早些时候,“猎犬”号被固定下来,车队启动了劳斯莱斯EJ200喷气发动机,驾驶员安迪•格林(Andy Green)在驾驶舱内用右脚对喷气机进行节流,使其达到最大再热。

之后,研究小组确认“来自汽车传感器的数据证实了喷气发动机在最大再热期间产生了预期的推力”。

工程运营主管Stuart Edmondson说:“对EJ200喷气发动机进行最大程度的再热见证是一种了不起的体验。您不仅可以看到震撼的钻石并听到震耳欲聋的声音,而且还可以在身体震动时从身体上感受到发动机的力量。”

这就是完成Eurofighter Typhoon发动机的静态测试。从这里开始,团队开始为动态测试做准备,目标是10月26日在纽基(Newquay)跑道上以20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当然,除此之外,目标是去南非,在Hakskeen Pan打破自己现有的763mph纪录,然后再进一步扩大纪录。如果您很想了解工程和冒险,请帮自己一个忙,并关注该项目。太奇妙了。

摄影:斯蒂芬·马乔兰(Stefan Marjo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