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4年Scion tC在2013年纽约车展上

2020-04-01 16:44:59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现代Veloster,本田思域Coupe,起亚Forte Koup看起来像:Scion突击了FR-S零件箱传动系统:179马力的2.5升四缸发动机与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匹配,前轮驱动六月

丰田的青年品牌Scion正在更新其最大的卖方tC运动跑车。2014 Scion tC在2013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是对现有前轮驱动轿跑车的温和更新,旨在使其更具吸引力,同时与功能更强大的后轮驱动FR-S运动共享展厅轿跑车。新的前格栅设计,前大灯和较低的饰面使FR-S的设计令人回想,前后变化显而易见。标准的LED尾灯位于后方,看起来好像来自Scion的配件目录。

更多2013纽约车展报道

动力总成保持不变:179马力的2.5升四缸发动机与六速手动或新的,变速更快的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对。Scion的引擎比现代Veloster或Honda Civic Coupe的标准引擎提供更大的动力,但少于这两种车辆的可选引擎; tC没有强大的选择。接穗已对悬架进行了重新调整,以使其更具侵略性,并在2014年加强了车身结构。

Scion说内部材料已经升级,现在不仅在tC中而且在所有Scions中,标准的6.1英寸触摸屏音频系统都将成为标准配置。还将提供采用Scion基于云的Aha信息娱乐系统的升级高级音频系统,从而将Yelp和TripAdvisor之类的基于位置的应用程序带入汽车中。新的tC将于6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