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4凯迪拉克CTS:汽车座椅检查

2020-04-01 18:46:38来源:

凯迪拉克CTS于2014年进行了重新设计,是一款中型豪华轿车,在道路和停车场均引起关注。由于重新设计,CTS比上一代长了4英寸以上,但这些额外的英寸不会影响2014款车型的后排腿部空间。2014年CTS的后腿空间为35.4英寸,比2013年车型小约半英寸。这如何影响汽车座椅的安装?

第二排可容纳多少个汽车座椅?二

我们喜欢什么

舷外座椅中有两组下部闩锁锚。锚固件位于皮革的口袋中,要使用它们,我们必须倾斜Latch连接器才能到达它们。抬起头枕后,前向敞篷车可以很好地适合于后座。

我们不

为了将后排婴儿座椅和可转换座椅安装在后座中,我们必须将前排乘客座椅向前移动。座椅的承托使我们的高后座增高座椅坐下一个角度。 ,这些带扣对于年幼的孩子可能很难使用。

分级量表

A: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汽车安全座椅和儿童;不会影响驾驶员或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易于查找并连接到闩锁和系绳锚。没有涉及头枕或座椅轮廓的贴合问题。轻松进入第三行。

B:足够的空间。一个适合或连接问题。在访问第三行时出现一些问题。

C:边际房。两个适合或连接问题。难以访问第三行(如果可用)。

D:房间不足。两个或多个安装或连接问题。

F:不适合或不安全。

关于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

编辑Jennifer Geiger和Jennifer Newman是经过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技术人员。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了Graco SnugRide 30婴儿安全座椅,Britax Roundabout可转换座椅和Graco TurboBooster座椅。前排座椅针对6英尺高的驾驶员和5英尺8高的乘客进行了调整。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增高座椅位于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可转换座椅安装在前排乘客座椅的后面。

我们还将前排敞篷车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位中,将助推器和婴儿座椅安装在外侧座位中,以查看是否可以安装三个汽车座椅;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儿童必须能够够到安全带扣。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

要了解有关我们如何进行汽车座椅检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

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

相关的2014年凯迪拉克CTS专家评论2014年凯迪拉克CTS:图片库更多汽车座椅检查